象封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兄弟象隊原本可以提前封王的,但是曹錦輝先發的那一天,並沒有贏球,反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統一獅隊大勝這場比賽,兄弟象隊真是太可惜了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再十月的某一天,我在報紙上看到兄弟象隊封王了這個大標題,  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對他們說:[恭喜恭喜一定要拿冠軍喔!但是不要以為自己就是最強的,因為山外有山,所以不可以以為自己就是最強的喔!]

雖然兄弟象隊封王了,但是他們最大的敵人統一獅隊也封王了,所以兄弟象隊小心了!

我的弟弟喜歡兄弟象隊但是我比較喜歡統一獅隊,所以每一天我和我的弟弟都在家

裡為你們兩隊加油,go!

每一個隊伍都很厲害,兄弟象隊強在打擊,但是統一獅隊卻強在守備,所以每一個隊

伍都有自己的強向,也不可以因為輸了比賽而放棄,而是要繼續努力比賽,和有運動家精神

才有得到中華職棒冠軍的最佳可能!

統一獅加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兄弟象加油!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861017pun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