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一獅隊 

   

    

   我的爸爸媽媽和妹妹都支持統一獅隊,因為統一獅隊只要拿到中華職棒的總   冠軍時7-11所賣的商品就會比平常便宜許多,這就是為什麼我的爸爸媽媽和妹妹

支持統一獅隊的原因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恭喜統一獅隊又拿到了中華職棒的總冠軍,可惜我只有為你們加

由一次而已,因為其它中華職棒的總冠軍比賽我都沒有空,但是我都有聽同學

說中華職棒的比賽內容而且每次聽的時候都好緊張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中華職棒裡潘威倫是ㄧ位很好的投手,但是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的

第三戰當中卻沒有守好,於是被兄弟象隊擊出了再見安打,這不但讓統一獅

的球迷很失望,也沒有幫統一獅隊拿到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的第三戰勝利,真是可

惜。

  

      林智勝打全壘打 哇!誰開轟了? 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861017pun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