興農牛隊
 
    中華職棒興農牛是我和弟弟所支持的隊伍,因為我生肖屬牛,所以好喜歡興農牛隊, 尤其是特愛其中的張泰山林益全許國榮張建銘葉君璋這幾位打者,但是有一陣子,牛隊一直輸球,讓我非常的失望,於是每週六、日我和弟弟就會坐在電視前為興農牛隊加油打氣,希望有一天他們可以中止八連敗。
 
    從2009年的八月到現在,我發現興農牛隊的勝績愈來愈多,打擊率及防守機率也愈來愈好了,當爸爸買報紙時,我就會和弟弟一起看體育版,有時候牛隊贏,有時候輸,甚至有時候還會打成平手,讓敵隊沒有贏的希望。
 
    其實我認為各種運動比賽的輸、贏不是最重要,而最重要的則是失敗了不灰心,勝利也不驕傲,還有互相合作的團隊精神和運動家精神,這才是我們要學習的好榜樣。

張建銘火力全開         兄弟象v,s張建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861017pun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