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棒球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星期日的早上,我和弟弟到外婆家前面的廣場打棒球,因為怕受傷,所以我們用軟

棒球來打,定好規哲後,我們就開始打棒球了,因為我們拿的是用木頭作的棒球棒子所以

都打成了叉棒高飛,被投手-爸爸給接接殺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打到一半,爸爸說他打一次給我和弟弟看,沒有想到弟弟所投的那一球被爸爸給打

 

打了一隻帶有一分的陽春砲,真是厲害啊!之後我發現我用爸爸的打法也可以打前好,而

 

且我還有在爸爸的手裡打了五支安打,真希望我有一天也可以得到安打王獎和全壘打王

 

獎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人有無限的可能,只要我們努力專心的去做任何一件事,其實要做在多困難的事也

 

難不倒聰明的你。安打王獎 葉君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861017pun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